客服热线:400 8827 187

商务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商务活动 > 热烈祝贺“润泽林”品牌负离子健康内墙涂层强势入驻央视平台!

热烈祝贺“润泽林”品牌负离子健康内墙涂层强势入驻央视平台!

来源: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近日,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制造标签的不断升级,各大国货品牌进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新国货的发展正在以燎原之势让更多人看到新国货的价值。而真正的“国货之光”是对大国品质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始终以高质量产品为核心,以匠心精神专注专研,以消费者使用价值为导向,用长期生命力诠释新时代国货之光的魅力。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主流媒体,担负着党和国家重大时事政策发布、正面宣传、舆论引导的重任,发挥了强大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CCTV中视购物频道依托央视品牌优势,整合央视开路、数字、网络,组成三位一体的立体传播平台。


为贯彻落实国家在品牌建设领域的指导方针,进一步推进中国品牌体系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品牌时代,CCTV中视购物频道推出《国货优品》栏目及“国货优品电商直播”系列活动,高度聚焦国货风潮,携手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品牌,展现中国品牌的创新成就,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互动形式全面展现企业品牌风貌,以挖掘推广“中国品牌”,助力“中国制造”为使命的栏目。《国货优品》栏目依托央视平台影响力,以节目主持人专场直播带货形式展现中国品牌的创新成就,赋能优质国货品牌。

入选《国货优品》栏目的品牌需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具备文化、工艺、品质全方面突出优势,才能真正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可以说,成为“国货优品”的品牌,是未来名牌产品的前身,也是未来驱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基础动力。

 


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空气无源净化消杀与生态保健领 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动态安全、无源高效、持久、多功能的空气自净化、灭菌、被动保健方案及润泽林涂层,打造健康安全、舒适宜人、居家疗养的氧吧环境,已用于学校、医院、隔离方舱、母婴房、养老院、别墅、酒店办公楼、园区、会所等领域。“润泽林”是国内首个通过国测中心(北京)GB6566-A 类安全认证,荣获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展金奖,被工具书和大学参考教材《室内建筑装饰材料图鉴大全》封面收录。该产品推动人类跨升至氧吧健康家居时代,并为优质国货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入选CCTV中视购物频道《国货优品》栏目的是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润泽林负离子健康内墙涂层”。负离子是空气中一种带负电荷的气体离子。空气分子在高压或强射线等作用下被电离所产生的自由电子大部分被氧气所获得,因而,常常把空气负离子统称为“负氧离子”。负离子如同阳光一样,是人类必不可少的物质。它能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其浓度的多少是衡量空气清新与否的标准。“润泽林负离子涂层”持续诱生负氧离子,净化环境,清除室内污染,改善空气健康品质。具有灭菌抗病毒的功能,可以有效提高人体自身生命活力,稳定精神情绪,增强抗病能力。

 

 

据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少峰介绍,“润泽林负离子健康内墙涂层”具有除醛净化,除湿抑霉等多功能特点,可以一次性满足用户多种需求,一步提升空气品质和舒适度,增加用户匹配度。“用室内氧吧提升呼吸健康安全和生命力,造福全人类”是公司宗旨,并且拥有2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水平行内领先,项目获第八届国际发明展发明金奖,已出口南亚医疗净化领域。

 

此次,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选《国货优品》栏目,不仅是对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上海雁阵生物科技企业发展的鼓励和支持!公司计划在今年大力开拓市场,让旗下的众多产品迅速走进大众视野,快速成为行业中的优秀品牌。

 

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未来在探索大众健康生活的道路上,可以做得更多,让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服务百姓、惠及大众、为研制优质国货作出新贡献。

上海雁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为契机,精益求精,不负众望,努力为中国广大消费者研发更多更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