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 8827 187

工程案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用案例 > 工程案例 > 润泽林负离子涂层案例——北京金汉唐投资有限公司

润泽林负离子涂层案例——北京金汉唐投资有限公司



润泽林负离子涂层案例-北京市•金汉唐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东直门外大街南二里庄19号百富怡大酒店公寓

反馈:北京金汉唐客户反馈上海雁阵提供的润泽林健康涂料是室内健康,生态养生的选择,积极试用,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健康产品。


使用产品介绍:

    润泽林负离子健康涂层——润•高山型,采用最新的高效负离子专利技术和原料,能安全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贴墙负离子达3000~4000个/cm3/s,有效期达8年,是新一代多用途健康型内墙涂层。

    该涂层能主动降解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杀菌净味;并能起到防病保健的功效,如同把高山般的清新空气带回家。


独特性能特点:

1.安全持久释放负离子:不含游离甲醛、苯系物、铅汞等可溶性重金属;符合GB 6566-2010 建材A类标准;持久释放生态级负离子。

2.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通过高浓度生态级负离子,主动全方位的降解甲醛、苯、TVOC、氡气等室内化学气体污染物、PM2.5等物理飘尘,以及腥臭异味。

3.抑菌杀菌:高浓度生态级负离子可抑制杀灭细菌病毒,以减少感冒病毒、结核病毒、杆菌等以空气为媒介的疾病感染。

4.养生保健:刷后室内空气负离子700~1000个/cm3,达到高山般的水平,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障人体健康,抑制疾病发生。

5.简便省时即刷即住:方便办公和居住安排。即使局部涂刷使用,也能达到一定的净化空气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