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 8827 187

工程案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用案例 > 工程案例 > 润泽林负离子涂层案例——四川宜宾夕阳红老年公寓

润泽林负离子涂层案例——四川宜宾夕阳红老年公寓



润泽林负离子涂层案例-四川宜宾夕阳红老年公寓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流杯池公园桃花村

反馈:四川宜宾夕阳红老年公寓对润泽林负离子健康涂层涂刷效果反响非常好,检测后更是得到领导和老年们的一致好评,老人们住在舒适的环境里心情愉悦不少。


使用产品:

     润泽林负离子健康涂层——润•田园型,采用最新的高效负离子专利技术和原料,能安全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贴墙负离子达2000~3000个/cm3/s,有效期达8年,是新一代多用途健康型内墙涂层。

     该涂层能主动降解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抑菌净味;并能起到防病保健的功效,如同把田园般的宜人空气带回家中。


产品独特性能特点:

1.安全持久释放负离子:不含游离甲醛、苯系物、铅汞等可溶性重金属;符合GB 6566-2010 建材A类标准;持久释放生态级负离子。

2.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通过高浓度生态级负离子,主动全方位的降解甲醛、苯、TVOC、氡气等室内化学气体污染物、PM2.5等物理飘尘,以及腥臭异味。

3.抑菌杀菌:高浓度生态级负离子可抑制杀灭细菌病毒,以减少感冒病毒、结核病毒、杆菌等以空气为媒介的疾病感染。

4.养生保健:刷后室内空气负离子700个/cm3左右,达到田园般的水平,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障人体健康,抑制疾病发生。

5.简便省时,即刷即住:方便办公和居住安排。即使局部涂刷使用,也能达到一定的净化空气效果。